岚芷斋

左脸烟熏妆,右脸贴花黄

【名·利·场】








“别问我是谁,都不记得了。”


“呵,恰好我也是,这杯酒喝完,就忘光了”




“Darling,a new day is coming~”


“金丝雀和黄金笼,天生一对。”




“我向往纯净,可惜你不是。”


“别给我提什么前尘往事,老娘就是红尘浊浪。”




“可以为我画一束阳光吗?”


“好啊,乍泄的春光,可以吗?”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8个人,两组四角恋。按顺序:




斩断前尘的浪子


沉溺旧情的名媛


浪漫妩媚的新欢


腰缠万贯的追求者




温柔却偏执的音乐家


高傲而倔强的交际花


向往艺术的单纯少女


倾慕交际花的落魄画家








深夜激情脑洞产物


填坑?随缘吧


(tag不妥删)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岚芷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